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这两口子心够宽!闹离婚打架 把半岁儿子丢给警察

2017-08-30 12: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民警抱着孩子,椅子上躺着的就是孩子爸爸。

“当爸爸的都不管,我也不得管!”8月27日下午,达州城区仙鹤路派出所的民警,抱着一名年仅6个月大的男婴,想尽各种办法哄了3个多小时,也没能让他停止哭闹。当民警拨通孩子的母亲王某的电话时,对方情绪激动,又把难题抛给了民警。期间,孩子的父亲伍某,则以被人打伤为由,躺在派出所大厅的座椅上,任孩子哭闹。这到底是咋回事?

小两口闹矛盾

岳母在劝架时被误伤

伍某和王某是一对夫妻,家住大竹县,但两人为何会跑到达州城区的派出所来?原来,当天上午,小两口为了离婚在家吵了架,事态迅速升级为抓扯。两人在抓扯中,伍某的岳母过来劝架。其间,伍某无意将岳母推倒,致其膝盖受伤。随后,伍某的岳母被送到当地医院诊疗。

见自己的母亲被丈夫推倒受伤,正在气头上的王某,立即通知了娘家人,并表示要“一定要出这口恶气”。随后,王某的娘家人以伍某殴打岳母为由,到大竹县城北派出所报了案。但当民警赶到事发现场时,伍某已不知去向。

当天下午3点左右,伍某被王某的娘家人扭送到通川区公安分局,身上有不少伤痕。“伍某称,他当天下午被妻子王某的哥哥殴打,伤情严重。”仙鹤路派出所民警介绍,由于事发地点在达州城区的通川桥南头,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通川区公安分局将此案移交到了仙鹤路派出所。民警初步调查发现,这起家庭纠纷,已导致两人受伤。

前后四次调解

双方最终达成赔偿协议

“清官难断家务事,我们接警后,前后三次组织双方调解,都没能达成协议。”民警介绍,为了“撒气”,伍某的岳父将孩子抱到派出所,交到了伍某手中。但伍某一直想得到对方的医药费赔偿,直接将孩子丢在接警大厅的椅子上,不管不问。而伍某的妻子王某,则以出去吃饭为由,整整3个多小时不见人影,遂发生了开头的一幕。

看着声音已哭得嘶哑的孩子,民警特别心痛,最终只得联系王某的嫂子,告知其父母将孩子丢在派出所不管的严重性。王某的嫂子给王某做了3个多小时的“思想工作”后,王某才回到派出所,表示愿意接受再一次的调解,并称“再也不想跟他过了”。随后,民警将孩子交给了王某的嫂子照看。

另一边,大竹县城北派出所民警,一直在寻找涉嫌殴打岳母的伍某。得知伍某在仙鹤路派出所后,立即连夜从大竹县驱车赶到达州。当晚,经达州城区仙鹤路派出所和大竹县城北派出所联合组织调解,双方在28日凌晨5点左右才达成协议:因殴打伍某致其受伤,王某(伍某的“舅老倌”)赔偿给伍某7000元医疗费;伍某与王某的离婚事宜由双方协商解决。

李旭 封面新闻记者 曾业(警方供图)

原标题:这两口子心够宽!闹离婚打架 把半岁儿子丢给警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