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高校宿舍女厕所翻修 校方给女寝配发塑料桶应急

2017-08-30 12:56   来源: 北京青年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网友爆料,长春理工大学东校区的学生宿舍因维修被挖掉厕所和水房,目前尚未完工。学校给受影响的女生宿舍配发红色塑料桶,以解决小便,大便则需要在外面解决完再回宿舍。

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到,长春理工大学的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3日,目前已有老生到校,并收到学校分发的红色塑料桶。从网友晒出的图片看,翻修中的厕所墙面和地面都已被挖掉,沙土和水管堆放在其中。

针对此事,北青报记者致电长春理工大学,一位招生老师表示,暑假期间,学校三个校区中的东校区、西校区确实有四五栋楼正在翻修厕所,预计9月中旬完工。届时,对于影响的宿舍,学校会有相关应急措施应对。

原标题:高校宿舍女厕所翻修,用塑料桶应急代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