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诺亚方舟酒店主动联系法院 承诺将确定支付方案

2017-08-30 17:4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8月29日,封面新闻报道了成都诺亚方舟酒店欠账6千多万,面对法官搜查现场耍赖一事(详见封面新闻8月29日报道)。

30日下午,记者从金牛法院获悉,诺亚方舟酒店已经主动联系法院,并承诺最迟在下周一之前与申请人达成一致,交出支付欠款的方案。

8月29日,成都市金牛法院就诺亚方舟酒店欠款41万余元(酒店未履行总金额高达6千多万元)拒不执行法院判决一案,对酒店进行搜查。执行人员现场没收酒店财产近7万元,查获5个账本,掌握了酒店的资产走向,再次证实酒店确有履行能力,是不折不扣的“老赖”。

值得注意的是,在执行人员搜查时,酒店多次拖延时间拒绝打开财务室;工作人员还动手驱赶记者,拿出防暴盾阻拦采访拍摄。

酒店行为经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直播曝光后,引发网友强烈谴责。“可能是觉得对酒店影响比较大吧,酒店当天下午2点就来电话了。”金牛法院执行一科科长刘洋说。

据刘洋介绍,酒店方面于29日下午2点左右,主动电话联系了法院。对方表示会履行债权义务,并承诺最迟于下周一和申请人见面,双方协商制定出支付欠款的方案。

 (见习记者 曹菲 记者 吴柳锋)

原标题:成都诺亚方舟酒店主动联系法院 承诺最迟下周一确定支付方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