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州南沙鼓励先进制造业企业落户 最高补助2亿元

2017-08-30 20: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广州8月30日电 记者30日从广州市南沙区宣传部获悉,由香港科技大学霍英东研究院主办的“产研融合,共促发展—广州南沙新区(自贸片区)促进加工贸易企业转型升级技术成果对接会”当天在南沙举行。

会上,广州市南沙开发区投资贸易促进局的代表宣讲了南沙区“1+1+10”产业政策体系,介绍了广州南沙对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专项资金扶持政策,以及对公共服务平台、技术改造项目、研发项目等的具体支持政策。

据该代表介绍,广州南沙围绕打造国家重大成套技术和装备产业基地的目标,推动制造业向产业链、价值链、创新链高端环节发展;对新落户的先进制造业企业,给予最高1200万元(人民币,下同)的落户奖励、最高2亿元固定资产投资补助;对现有制造业企业整体转型升级给予最高1.5亿元奖励,对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给予最高800万元补助,并连续三年按其对广州市南沙区新增经济贡献的80%进行奖励和补助。

此外,根据《2017年内外经贸发展与口岸建设加工贸易转型升级专项资金申报指南》,广州南沙对加工贸易企业技术改造项目、研发机构项目、自主品牌与知识产权项目等,分别给予最高50万元、60万元、20万元扶持。

本次技术成果对接会还设置了圆桌论坛环节,深入地探讨了技术驱动下,加工贸易企业升级转型之路。(完)

原标题:广州南沙鼓励先进制造业企业落户 最高补助2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