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遭受强降雨天气过程 全省各地暂无较大灾情险情

2017-08-31 07:3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8月31日讯 8月30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8月29日开始,我省遭受一次强降雨天气过程。据初步统计,29日8时至30日8时,全省各地普降中到大雨,盆地西部、川东北、川南及川西高原局部地方降暴雨到大暴雨。南充、巴中、宜宾、遂宁、达州、雅安、广元、泸州、攀枝花、资阳、内江、阿坝、凉山13市(州)31县220站累计降雨量超过50毫米,巴中南江、通江,雅安石棉,南充仪陇、蓬安,广元旺苍6县12站累计降雨量超过100毫米,最大为南江红岩站150.5毫米。截至30日8时,各主要江河控制站无超警戒水位。

29日晚,省防汛办对蓝色预警涉及的巴中、达州、南充、广安、遂宁、资阳、内江、泸州8市16个山洪灾害危险区的行政责任人的在岗履职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总体情况良好。

根据水文气象监测预报、上下游防汛工作需要及水库当前运行情况和自身度汛安全的要求,29日17时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向嘉陵江亭子口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下达了调度令,要求其继续加大下泄、控制下泄流量在2000~2500立方米每秒。

另外8月29日,宜宾、乐山、绵阳、成都、眉山等地总共转移1366人。目前,各地暂无较大灾情险情上报,详细灾情正在进一步统计核实之中。

原标题:四川遭受强降雨天气过程 全省各地暂无较大灾情险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