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男子开车撞死9岁女儿 疑因转弯视线盲区

2017-08-31 08: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30日下午,两段车祸视频在网络流传,受害人为一名小女孩,因有网友称肇事司机是小女孩的父亲,令众多网友唏嘘不已。当晚,记者从都江堰市公安局、当地医院等方面得到证实,视频中受害的小女孩今年9岁,肇事司机确为受害小女孩的父亲,另一名在现场哭泣的女士是小女孩的婆婆。

(1/4)

网传视频

车体右侧从小女孩的身上碾过

视频中,小女孩躺在地上,上身满是鲜血,她的头微微晃了几下,便失去了动静。小女孩的父亲站在旁边,一边注视着小女孩,一边又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脸,然后蹲下看了一看。婆婆坐在旁边的地上大声哭泣,嘴里喊着:“我的孙女儿啊!”

(2/4)

“这是哪个开的车子哦,自己的吗?”视频中一个男子的声音在问,旁人用肯定的语气答应了一声,说话的男子又叹息了一声:“哎呀。”

另一段视频中,120急救医生赶到现场,立即奔向受害小女孩身边进行处理。小女孩的父亲在和医生的交流中,表情沮丧,蹲在一边发出了哭泣的声音。小女孩被抬上救护车之前,父亲抚摸了一下小女孩的腿部。

(3/4)

当晚,一条记录了事发全程的监控视频也出现在网络上。视频中,受害小女孩蹲在空地上玩耍,她的父亲走向她身边,嘴里说了一句话,小女孩便站起身来,但随后又蹲了下去。在14点18分48秒至50秒两秒里,红色小汽车进入镜头,车体右侧从小女孩的身上碾过。小女孩的父亲立即下车查看,旁人也赶了过来。

事发现场

空地上还留着几炷香

8月30日下午,记者来到成都市机动车驾驶人都江堰考场,事发地就位于考场旁边的一座液化气充装站内。“很多人都知道了。”当地一名副食店老板娘说,她从当地村民的微信群中看到了那段视频。

18时许,液化气充装站内,事发空地上还留着几炷香,几名工作人员还在讨论这期间发生在他们身边的事情。他们告诉记者,小女孩的家属为了祭奠她,事发之后就过来点了香、烧了纸。

据介绍,小女孩的父亲是带着小女孩和婆婆来加气。“他把气罐交过来之后,按理应该加完气再走,但不知什么原因提前就要开车走。”工作人员们告诉记者:“开车之前他还叫了一句小女孩,让她上车,但不知道什么原因小女孩又蹲下继续玩耍。”

一名工作人员分析了事发原因:“小汽车从车位出来后,要向右转弯,小女孩正好位于转弯的盲区,她爸爸可能没看到。”另一名工作人员说:“父亲当时很痛苦,婆婆更痛苦。”

医院急救

急救途中停止呼吸

事发之后,距离现场最近都江堰市中医院迅速派遣救护车赶到现场。“小女孩躺在地上,瞳孔放大,口鼻流血,只呼气不吸气,情况很差。”当晚,急诊外科医生唐敏告诉记者,他是出诊的医生之一,看到小女孩的时候,他就知道可能救不回来了。

(4/4)

在救护车行驶的过程中,医生一边对小女孩做心肺复苏等急救工作,一边决定把救护车开往都江堰市医疗中心,因为那儿有更好的急救设备。“但就在途中,小女孩停止了呼吸。” 唐敏介绍说,小女孩今年9岁。

随后记者赶到都江堰市医疗中心,一名急诊科医生告诉记者,小女孩送到医院后就被确认死亡,“已经被家属送到殡仪馆”。

当晚,都江堰市公安局方面向记者证实,肇事司机确为小女孩的父亲,事发详情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王拓 摄影记者 刘海韵

原标题:视频 | 悲剧!父亲开车撞死9岁女儿 疑因转弯视线盲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