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二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为64.8 环比回落3.5

2017-08-31 15: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31日电 今日,商务部发布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报告》。在商务部31日召开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高峰对《报告》介绍称,《报告》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为64.8,环比第一季度回落3.5。

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

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

《报告》显示,2017年第二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为64.8,环比第一季度回落3.5。其中:现状指数为57.9,环比第一季度回落5.7,反映出经历了2017年元旦和春节双节的销售旺季,在年中夏季促销活动尚未完全拉开序幕的情况下,购物中心第二季度运营表现出现小幅下滑。预期指数依然达到75.1,有近95%的购物中心业主预计未来6个月的销售额将实现不同程度的增长。

《报告》表明,2017年第二季度购物中心租赁活跃度指数为81.3,环比第一季度上升0.5,显示出品牌进驻购物中心的意愿仍然强大。成本控制指数为33.0,低于荣枯线17.0,环比第一季度进一步下降6.7,说明业主的运营成本继续上升,主要源于业主继续加大在营销和技术应用等方面的投入。相对于都市型、地区型和奥特莱斯型指数的不同程度回落,社区型指数为73.5,环比第一季度提升5.9。超过80%的社区型购物中心于季内实现销售额和租金收入的环比增长,超过90%的项目接到更多的租赁问询。

高峰称,总体上看,我国购物中心市场仍然保持较好发展态势。进入下半年,十一黄金周和年底打折季的来临将对购物中心市场回暖起到推动作用,业主对市场的信心将进一步转好。

原标题:二季度中国购物中心发展指数为64.8 环比回落3.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