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遭遇“分离焦虑”怎么办? 全搜索帮你咨询心理专家

2017-08-31 16: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8月31日报道 秋雨绵绵的九月,意味着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又有一批背着小书包的小朋友要去上幼儿园了。面对全新的环境,小朋友们除了好奇和新鲜感,也有不适应、舍不得爸爸妈妈等分离焦虑症出现。除此之外,家长也会面临相同的情况,舍不得第一次和孩子分开这么久、担心孩子不能适应新环境等。

这样的分离焦虑应该怎么解决呢。今日起,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民生点击》新一期——“幼儿园第一天,你和孩子焦虑了吗?”,特别关注今年第一次踏进幼儿园大门的这一批小朋友们,邀请心理学、医学和育儿专家,和您聊聊包括“分离焦虑”在内的幼儿园育儿经。为了新手爸妈们,本网专门开通了留言提问通道,“分离焦虑”中,到底是孩子离不开你,还是你离不开孩子?如果您有这方面经历,欢迎跟我们分享,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疑问,也欢迎通过微信和微博留言,我们将邀请专家为您详细解答。

参与方式:

1、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信公众号,在后台留言提问,留言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2、关注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官方微博,私信留言提问,留言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3、发送邮件到qsssy@qq.com提问,同时请留下你的联系方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