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准教师毕业考升级 需进行实际授课考核

2017-08-31 17:2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8月31日电 据澳洲网编译报道,为了进一步提升澳大利亚的教育水平,澳联邦政府近日推出新计划,将在准教师们的毕业考上增加新内容,通过实际授课来考核毕业生作为教师的能力。

准教师毕业前面临新挑战

据报道,澳大利亚教育专业的大学生在毕业前即将面临新的挑战,需要通过在课堂上进行实际授课来证明自己拥有成为教师的能力。各大学会更严格对准教师的备课情况进行评估,以检验他们是否满足澳大利亚教学与学校领导力研究所(简称AITSL)设定的国家准教师标准。

预计这一新的评估方式将会在2018年开始正式实施,增添到现有的读写与数学能力测试当中。如果准教师们不能通过这一测试,他们将无法毕业。

澳大利亚教育部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31日表示:“为了使学生们可以取得最好的成绩,我们需要最好的教师上岗执教。我们正在提高教学质量水平,并为学生们带来更好的结果。我们的教师教育改革计划的重要方面之一就是强化毕业生的能力,丰富他们在教学中的实际经验。”

教学实践能力成考核焦点

来自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的澳大利亚学习科学研究所所长史密斯(Claire Wyatt-Smith)作为专家之一,参与了调整新测试指导方针的探讨。他表示,此次的新考核内容是“国内教育领域最大的一次规则的改变”。

“我们此前虽然拥有了共同的标准,却没有共同的证明要求。这就是为什么要改变规则的原因。新测试将评估刚入门的教师们在备课和授课方面的整体能力。这既是他们证明自己实际能力的机会,也是展示他们对于学生学习影响的机会。”

准教师们还要表现出他们拥有管理班级的能力。“新测试实际将理论和实践结合在了同一个关键评估中。测试必须真实,这才能真正捕捉到正式上岗前的教师们在学校环境中的真实表现。”

新评估带给准教师实际经验

目前正在布里斯班的布莱顿公立学校教授3年级课程的新任教师斯科特(Jessica Scott)去年曾参加过新国家评估的预实验。当时,她还是澳大利亚天主教大学的学生,在指导老师的帮助下在教室中进行了实际授课的测试。

她表示,“实践(教学实践)可能是我发现的最为重要的部分,因为它能给予你所需要的实际经验。这一评估显示出了你需要达成怎样的目标才能进入这一行业。”

原标题:澳大利亚准教师毕业考升级 需进行实际授课考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