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推出公益慈善创新孵化器 助力公益领域的创业者

2017-08-31 1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主题论坛对话

主题论坛对话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8月31日报道 今天下午,成都市慈善总会举行了慈善创新周“构建互助式公益创业城市”主题论坛暨2017成都慈善文化月启动仪式。即日起至9月底,成都将举行系列慈善活动。

在慈善创新周“构建互助式公益创业城市”主题论坛上,成都市慈善总会还推出了专业级公益创业孵化平台——成都市公益慈善创新孵化器,依托专业团队运行孵化器,为更多想创业、缺平台、缺资源的公益领域的创业者提供帮助。慈善公益创业具有背景特殊、广泛被关注、资源高度支持的特殊属性,成都将孕育一批具有竞争力、推动成都公益创新发展的优秀企业与品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