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府芙蓉园启动建设 明年5月亮相

2017-08-31 21:5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31日,封面新闻记者从成都市武侯区获悉,作为武侯落实“中优”要求和打造天府文化重大部署的天府芙蓉园项目一期已启动建设,预计今年底前建成景观,2018年5月开园。

天府芙蓉园位于武侯区环城生态区南片区金花桥街道新苗社区、金花社区和马家河社区,总面积约1329亩。项目以芙蓉生态景观和特色文创产业为载体,将着力引入和培育最全品种的芙蓉花,再现蓉城芙蓉盛景。项目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面积540亩,已启动建设,预计今年底前建成景观,2018年5月开园。

武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天府芙蓉园规划很好地体现了“老成都、蜀都味、国际范”特征以及市委“园区化、景观化、可参与、可进入的”的总体要求,虽然不是第一个开园的项目,但是震撼力强,是成都体现天府文化核心要义的第一个重大文化项目,丰富了打造文创武侯的底蕴内涵。还项目将要打造成世界级芙蓉文化精品。(黄胜 记者 谢燃岸)

原标题:天府芙蓉园启动建设 明年5月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