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拉开序幕

2017-09-01 07:1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报名截止,总共2644个项目参赛,其中“大学生创业组”1366个,“返乡下乡创业组” 679个,“创业创富组” 599个。随着四川省第一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报名项目的出炉,大赛组委会已紧锣密鼓地进行了参赛项目的审核、确认,并在大赛官网公布了审核结果,供参赛者查询,同时,市(州)初赛火热开启。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打破户籍、地域、年龄、学历等限制,旨在吸引最优秀的创业团队参赛,以其多元包容、开放共享的“性格”使赛事更加引人注目。而本次大赛项目数量众多,特别是大学生创业项目;行业分布广泛,尤以“互联网+”独占鳌头;层次丰富多样,初创与成熟企业百家争鸣;区域差别缩小, 民族地区创业项目异军突起;本次大赛还吸引了省外乃至海外籍在川创业者,彰显了我省经济的迅速发展,创业创新环境对全球的吸引力增强。

同时,梳理参赛数据,成都、泸州、南充的报名数量领跑全川,凉山、绵阳、德阳紧随其后,其他市(州)各有特点,充分展现了当地参与大赛的高涨热情。从行业看,“互联网+”项目引领创业风向标,电子商务、先进制造、种养殖业紧随其后,特别是新能源、新材料、大数据应用、人工智能等高新科技项目的出现,让大赛成为发掘优秀创业项目的前沿阵地。(记者 徐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