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国庆长假前一天火车票今起开售 你抢了吗?

2017-09-01 10:1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天不仅是开学日,也是抢票日!据成都铁路局消息,国庆长假前一天的火车票9月1日起预定,从今天开始可以抢购出行的车票了,假期有意出行者请提前做好准备。

今年中秋节(10月4日)与国庆节假期重合,形成10月1日至10月8日的8天连休,探亲、出游客流高峰也将重叠。铁路部门相关人士提醒说,根据以往经验,国庆节长假前的9月30日以及10月1日当天,火车票销售会非常“火爆”,旅客最好提前购买,同时不要忘记提前购买返程车票。

车站、代售点、自动售票机的火车票预售期为28天,而网络、电话的火车票预售期为30天,因此,从今天起,旅客就可通过互联网、电话、手机APP预订今年9月30日的车票。国庆长假首日10月1日的火车票将于9月2日起开售,9月9日可购买长假最后一日10月8日的火车票。

铁路部门提醒,节假日期间客流出行集中,通过网上购买(车票)需要取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售票窗口或铁路代售点办理取票手续,不要集中在乘车日当天在车站取票,以免人多取票时间过长耽误行程。

原标题:国庆长假前一天火车票今起开售 你抢了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