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创办“奶奶厨房”的成都老人刘道笠上榜

2017-09-01 10: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8月31日,中央文明办在乌鲁木齐举办8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100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

当月网上“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平台共收到网民举荐的好人好事线索270余万件,经各省区市文明办把关推荐,中国文明网集中宣传展示了303位好人的事迹,网友点赞评议超过3100万人次。

在上榜好人中,北京顺义“红娘达人”于淑琴,义务为单身男女牵线,40年成功缔结200余对姻缘;四川成都七旬老人刘道笠创办“奶奶厨房”,为社区里的空巢老人送可口饭菜到家……许多网友留言:“好人看似平凡,却是人海中最美丽的风景。他们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据新华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