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传化集团将在蓉建设中国西部业务枢纽

2017-09-02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

双方表示,将依托成都区位优势,着眼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进一步强化成都在国家物流体系中的枢纽节点功能,按照“物流+互联网+金融”的融合发展模式,加快建设立足四川、辐射西部、通达全国、联结全球的现代物流体系,助推成都建设国际综合交通通信枢纽、打造西部门户枢纽城市。

双方交换了《一核两中心物流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文本。根据协议,传化集团计划总投资80亿元,结合成都城市产业空间布局,以成都为支点建设中国西部业务枢纽,规划布局“一核两中心”,即在成都天府新区重点布局传化智联西部运营总部,在新都区和简州新城分别规划建设物流中心,以成都为源点构建“西部物流网”,使成都成为传化智联西部“物流大脑”,打造中国生产性服务业高地。同时,传化集团将对成都传化公路港现有产业进行转型升级。

市领导苟正礼、刘筱柳、杨林兴,市长助理韩春林参加活动。

原标题:传化集团将在蓉建设中国西部业务枢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