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召开

2017-09-02 07:44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党校工作。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对全市党校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朱志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范锐平在批示中指出,党校姓党,是我们党教育培训党员领导干部的主渠道。党校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为党员领导干部补钙壮骨、立根固本的重要任务。近年来,全市各级党校紧紧围绕党的工作大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在党员干部素质提升、思想理论建设、决策参考咨询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成都改革发展凝聚了思想共识、提供了人才支撑。

范锐平强调,当前,成都正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党校工作大有可为,只能加强、不能削弱。全市各级党委和党校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党校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党校姓党”全面贯穿党校工作始终,把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作为主业主课,把科研资政作为重要方向,把从严治校作为有力保障,不断开创全市党校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校姓党”,铸牢党校工作之魂,重点要在思想认识上突出举旗看齐,在工作推进上切实加强党的领导。要强化阵地意识,聚焦主业主课,筑牢党校工作之本,重点要突出基础性,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突出针对性,加强党性教育。要强化大局意识,自觉服务中心,切实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突出抓好服务发展,担当党校工作之责。要强化机遇意识,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不一般”的工作要求,切实做到严以治校;锻造“不一般”的教师队伍,切实做到严以治教;培塑“不一般”的校风学风,切实做到严以治学,夯实党校工作之基。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开拓创新、真抓实干,推动全市党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为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再立新功,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市领导胡元坤、王川红、廖仁松、田蓉出席会议。

原标题:全市党校工作会议召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