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未来五年 成都将完成棚户区改造5.2万户

2017-09-02 10: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90210194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9月2日报道 记者从今天上午召开的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大会上了解到,未来五年,成都市将实施老旧城区改造行动,完成棚户区改造5.2万户790万平方米。

老旧城区改造是改善市民居住生活环境的头等大事,未来五年,成都将下决心全面改造完成棚户区5.2万户790万平方米、城中村项目88个8357户、老旧院落1584个,使老旧城区功能优化、产业重生、焕发生机。

同时,将坚持政府主导、项目化运作,以规划为导向,以片区为单元,区域统筹整体推进,在老旧城区规划建设一批与人口规模和功能定位相适应的公共服务设施、产业开发平台,创建更适宜居住、更具经济弹性和可持续性的新型社区。坚持市场化导向、商业化逻辑,打破“就地平衡"改造模式,推行货币安置、异地安置等方式引导人口合理疏解。坚持少拆多改、拆改结合,因地制宜积极稳妥推进改造拆迁,坚决防止大拆大建。坚持先自治后整治、一院一策,将模拟搬迁、群众自治改造模式与房屋征收程序有机结合,依托群众力量有序推进改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