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部门启动救灾预警响应 做好台风“玛娃”应对工作

2017-09-02 14: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9月2日电 据民政部网站消息,9月2日12时,国家减灾委、民政部针对今年第16号台风“玛娃”可能造成的影响紧急启动国家救灾预警响应,指导地方民政部门及时做好灾害应急救助各项准备工作,最大限度减轻灾害造成的损失。

国家减灾委办公室下发紧急通知,要求福建、江西、湖南、广东、广西、海南、贵州、云南等地民政部门进一步加强应急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制度,密切跟踪台风移动路径,及时发布预警预报信息,引导受影响区域群众提前购买储存至少1-3天的生活必需品,协助提前做好人员避险转移、船只回港避风等防范工作,及时报送灾情和救灾工作信息,视情启动救灾应急响应,紧急组织调运发放救灾物资,安排下拨救灾应急资金,确保受灾群众基本生活。

原标题:两部门启动救灾预警响应 做好台风“玛娃”应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