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两名男子鞋垫和体内藏毒1200余克 遇检查蹲地发抖

2017-09-02 14:13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002324a0a9e41b1472b607

两名青年男子在鞋垫和体内共藏毒

云南网讯 近日,云南临沧市永德县公安局崇岗派出所在开展日常例行安全检查中,查获两名青年男子在鞋垫和体内共藏毒1267.5克。其中,一男子在检查时身体发抖吓蹲在地,最终行迹败露。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002324a0a9e41b1472b608

男子指认查获的毒品

8月29日15时40分,永德县公安局崇岗派出所民警例行对一辆由南伞驶往云县的出租车进行检查。在对驾驶员和乘客进行盘查过程中。车上两青年男子表现得支支吾吾,神色紧张,不能出示身份证件,连姓名和基本信息都回答得含糊不清。

民警将乘客分散开并再三追问,同时对所带物品进行仔细搜查。两青年表现更加紧张,年纪较小的李某某身体发抖,一旁的张某某辩解说李某晕车不适。当民警询问李某某身体状况时,李某某不时地缩脚。当民警过去搂住他时,心虚的李某某吓得蹲坐在地,双手时不时捞鞋子,生怕鞋子弄丢。

李某的反应让人生疑,民警要求李某某脱鞋接受检查。在仔细检查中,民警抽出了鼓鼓的鞋垫,李某某立马承认了自己贩毒事实。并交代了自己体内也藏有毒品。

经进一步检查,在李某某和张某某所穿鞋子的鞋垫里查获其各自藏匿的毒品可疑物各两块(共四块)。张某某吞食了58颗毒品,李某某吞食了35颗毒品,两人共贩运疑似海洛因共1267.5克。

截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原标题:云南永德两男子在鞋垫和体内藏毒1200余克 被检查时做贼心虚露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