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江西瑞昌6名儿童水库内溺水身亡年龄为8至10岁

2017-09-03 07:48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9月3日电 据江西省瑞昌市新闻中心官方微博消息,2017年9月2日14时30分许,瑞昌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范镇源源村天耙山破塘水库有人溺水。

事件发生后,瑞昌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公安、消防、教体、属地乡镇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搜救、善后工作。目前,溺水六人已全部打捞出(两女四男,8-10岁,均无生命迹象)。

事故原因调查和相关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原标题:江西瑞昌6名儿童水库内溺水身亡年龄为8至10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