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成都赛区成绩出炉

2017-09-03 09:03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1日,为期3天的四川省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成都赛区比赛结果揭晓,分别产生了“返乡下乡创业组”“创业创富组”“大学生创业组”前三名,获奖团队共获奖金20万元。

成都赛区共收到参赛项目687个,经严格审核、海选,81个创业项目进入初赛。经过3天激烈比拼,海归学者韩通携“Tok Labs togee单车助力器”项目夺得大赛初赛成都赛区“返乡下乡创业组”第一名,袁阳团队以“手作之爱”手工帮扶就业计划坐稳“创业创富组”首位,而项目“基于机器人的自闭症儿童教育康复平台”摘得了“大学生创业组”桂冠。(记者 郝勇)

原标题:首届“天府杯”创业大赛成都赛区成绩出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