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首家无人超市昨亮相 两小时超千人参观上百人购买

2017-09-03 15:4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2日晚,成都首家无人超市:gogo无人超市亮相大悦城广场,引起众多市民关注。当晚八点半开业的该无人超市到晚上十点半就有上千人参观,有上百人进到店内购买的产品,最多的一位顾客购买了80余元的商品。

记者于9月3日来到这家无人超市,虽然人气不如刚开的时候旺,但人流仍然络绎不绝。本应没有人值守的无人超市却有不少于三个的工作人员分别在超市的内外指导。记者在下载了指定gogo超市app后,进入了超市。超市商品价格和一般便利店相差不远。记者选择了一包徽记豆腐干,售价6元,进入结账区域内,系统就直接识别了该产品的价格。但如果不在app充值,要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识别时,下载app奖励的红包就无法使用。

记者在店内购物时,前面的顾客也遇到了产品被多计费的情况。当记者正准备离开时,该超市则由于系统问题暂停了营业,几位工作人员在店内进行了系统升级的工作。

gogo无人超市CTO肖事杞向记者介绍,该家超市会在此地开到9月8日,之后会再找地方开永久店铺,他们的计划是在今年到全国范围内开500家无人超市。

原标题:成都首家无人超市昨亮相 两小时超千人参观上百人购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