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罗强率队赴北京、长春 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2017-09-04 07:0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率队赴北京、长春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先后分别拜会了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旷视科技总裁付英波、一汽集团董事长徐留平、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就携手共建电子信息、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圈,实现互利共赢进行座谈。

座谈中,罗强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紫光集团、旷视科技、一汽集团、孔辉汽车对成都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介绍了我市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和相关产业情况,希望各企业坚定在蓉发展信心,通过双方共同努力,推动在蓉项目加快投产达效,带动更多关联企业和高科技企业来蓉集聚发展,共同构建良好的产业生态圈。成都市将为企业来蓉深化合作提供优质政务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企业家们表示,成都当前发展势头好,对成都未来充满信心,将积极把握发展机遇,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更好立足成都、辐射中西部,在实现企业发展的同时,为成都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长春期间,罗强还前往一汽集团、一汽-大众汽车公司、长春孔辉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先进生产线,围绕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组织、已有项目扩能改造、在蓉布局发展新能源汽车等,与企业达成积极共识。

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活动。

原标题:罗强率队赴北京、长春 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