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暑期四川日制护照超2万本 出入境证件如何出炉?

2017-09-04 15:4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一年一度的暑期已经结束,省内各地公安出入境办证大厅打拥堂的场面,还有双流国际机场国际港澳台出发厅黑压压的人群的场景,终于有所缓和。9月4日,四川省公安厅出入境总队发布消息,今年暑假期间,我省居民申请出国(境)人数达到了103万,创历年暑期新高。

出国(境)人数的井喷,自然离不开那本印着国徽的小本子。出境人数爆棚伴随而来的,是公安出入境部门的制证压力。数据显示,今年6月以来,四川省签发出入境证件和签注达146万,平均每天证件制作量超过了2万本。

9月4日,封面新闻记者探访省公安厅出入境证件制作中心。这个地处成都汪家拐、外表很不起眼的普通建筑,全省所有的出入境证件就是在这里生产并最终送到申请人的手中。一本护照、一张港澳通行证需要经过哪些关?每天超2万件的证件制作量,制作中心如何保证按时完成?记者为你实地揭秘一本出入境证件诞生全过程。

原标题:暑期四川日制护照超2万本 现场揭秘出入境证件出炉过程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