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0号线9月6日开通 成都旅游文化主题列车将上线

2017-09-04 1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9月4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地铁10号线一期列车,将于9月6日9点16分首发。同时,成都旅游文化主题列车,将在首发当日上线。

为了让来蓉国内外游客第一时间感受成都韵味,成都轨道交通集团联合市旅游局、市商务委精心打造一列成都旅游文化主题列车,在首发当日上线。

另外,成都轨道交通集团还在双流机场1航站楼打造高服务标杆“芙蓉班组”,寓意“服务蓉城”,对站务人员强化礼仪、外语培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