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0号线一期公交接驳站点达到30个 1路末班车延时

2017-09-04 17: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9月4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工程开通试运营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地铁10号线一期将于9月6日正式开通试运营。为完备周边公交配套,市交委制定了《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公交接驳方案》。

据了解,每日10号线一期工程去往机场首班线路时间为6:00,去往太平园时间为6:05。为了方便市民出行,成都市交委制定了《成都地铁10号线一期公交接驳方案》,按照每个地铁站不少于3条公交线路接驳,每个地铁站150米范围内要有接驳公交站点标准,重点强化公交覆盖薄弱区域。

按照该方案,地铁10号线一期附近公交线路由30条增加到38条,公交接驳站点达到30个,延时服务公交线路5条,公交1路末班车延时到晚12点。

优化后簇桥片区、太平寺片区主要客流点,双流城区主要客流点、双流航空港、双流西航港片区主要客流点,均可乘公交直达地铁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