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研究审议政务云建设规划等议题
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2017-09-05 07:2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68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听取今年8月全市网络理政平台运行分析报告,研究审议政务云建设规划(2017—2020年)、成都轨道交通产业技术研究院组建等议题,对进一步做好环保问题整改、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直接体现为抓落实、抓细节、抓深入的能力和水平。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钉子回脚”精神狠抓落实。既要放眼长远、科学规划,也要立足当前、务实推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实现有感发展。

要坚持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有机统一,着力提高公共服务设施建成率,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不断提升城市宜居性和舒适度。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各项工作,坚决克服闯关松劲思想,进一步加大整改力度,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采取有力措施不断强化整改成效,针对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主动作为、举一反三、落细落实,更好顺应群众对美好环境的期盼。要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

会议强调,要加大网络理政推进力度,做好群众来电、来信的大数据分析研判,对涉及多数群众的民生问题等及时提出意见建议。要加强回访督察,对办理回复情况与回访结果不一致的,逐一调查清楚,坚决严肃问责弄虚作假行为。要加强统筹、抓好实施,加快政务信息系统整合共享,大力推进政务云平台建设,积极做好政策解读,为持续深入推进网络理政提供坚实支撑,最大程度利企便民。

会议要求,要加快促进成都轨道交通产业技术研究院组建成立,加快推进我市磁悬浮试验线、示范线建设,深入推进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助推做大做强轨道交通产业生态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加强新形势下优抚安置工作等议题。

原标题:研究审议政务云建设规划等议题 安排部署进一步做好 环保问题整改和安全稳定等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