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环保部:朝鲜核试验未对我国环境造成影响

2017-09-05 07:33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环境保护部最新监测结果,本次朝鲜核试验目前未对我国环境和公众造成影响。

根据中国地震局消息,9月3日11时30分,朝鲜(北纬41.35度,东经129.11度)发生6.3级地震,震源深度约0千米;9月3日11时38分,朝鲜(北纬41.21度,东经129.18度)发生4.6级地震,震源深度0千米。

中国外交部3日发表声明说,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不顾国际社会普遍反对,再次进行核试验,中国政府对此表示坚决反对并予以强烈谴责。

环境保护部(国家核安全局)3日启动朝核辐射环境相关应急预案,进入二级应急响应状态,在东北边境组织开展辐射应急监测。

30余监测点位分布在东北三省和山东省境内,目前东北三省和山东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运行正常,自3日晚上开始,环境保护部每隔一段时间向社会公布一次监测数据。

截至4日4时,在东北边境及周边地区布设的辐射环境自动监测站实时连续空气吸收剂量率监测数据处于当地本底范围内。

最新监测结果显示,本次朝鲜核试验目前未对我国环境和公众造成影响。

文/新华社

原标题:朝鲜核试验未对我国环境造成影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