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达陕高速罗江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15辆车受损

2017-09-05 14:5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图据网友“新时代农民”)

9月5日上午,记者从四川高速交警达陕一大队获悉,9月4日15时40分许,达陕高速万源往达州方向罗江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造成1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事故地点离徐家坝收费站2千米左右。

据达陕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江海居讲述,9月4日16时许,他与同事驾驶警车从万源往达州方向巡逻,行至罗江段时,发现前方发生多起交通事故,路面上散落着车辆零部件。经查看,现场有15辆车不同程度受损,2人受轻微擦伤。随后,江海居与同事对滞留车辆进行疏导,对超车道和客车道进行交通管制,防止二次事故发生。

经民警初步了解,9月4日15时40分许,达陕高速万源往达州方向罗江段,两辆越野车发生擦挂,因当时车流量大、车速快,同时发生车辆追尾、撞护栏等多起交通事故。

5日上午8时许,达陕高速交警一大队通知两辆越野车车主前来接受调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达陕高速罗江段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15辆车受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