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首届“成都·欧洲文化季”今日在蓉启动

2017-09-05 21: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905_2

0905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9月5日报道 今晚,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主办,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成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协办的首届“成都·欧洲文化季”在德国艺术家精美的灯光艺术装置和动人的古典乐声中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2017成都·欧洲文化季”由德国、奥地利、荷兰、英国、波兰、法国六大主题板块组成,包括艺术展、音乐会、女性论坛、美食节、国际创意大会、装置艺术、亲子活动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秉承着“让所有市民都拥有平等接触艺术、享受艺术的权利”这一宗旨,本次文化季所有活动均免费向成都市民开放。个别因场地限制,需凭票入场的活动,可在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微信公众号“国际蓉”上进行免费预约索票。主体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1月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