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一货车“冒火”自燃(组图)

2017-09-06 11:4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大货车在公路上自燃了,现场浓烟四起,火势非常大。”9月6日上午,网友陈女士爆料,在国道351线(原省道106线)顺龙汽修厂附近,一辆货车自燃。

据目击者陈女士介绍,事情发生在早上九点半左右,当时只见大货车车身冒浓烟,火势大迅速蔓延,过了一会儿,消防就赶到现场灭火,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据现场参加灭火的消防人员介绍,眉山市消防支队于上午九点四十六分接到出警命令,接警后,消防特勤中队火速前往自然现场,于九点五十八分到达火车自然现场,经过10多分钟的灭火,于十点十五分完全扑灭。

据悉,货车自燃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原标题:眉山一货车“冒火”自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