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太升南路买手机遇陷阱?今后不出店就可投诉

2017-09-06 16:0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封面新闻讯 消费遇到纠纷,不用东奔西跑,店内的消费纠纷调解服务站就可解决。9月6日,四川省消委为17家企业及行业组织授牌,此后两年内,省消委会将在这些企业和行业组织中设消费者纠纷调解服务站,其中,就包括有四川省移动、省电信、省联通以及太升路街道办事处。今后,太升南路买手机遇到陷阱,投诉维权更加方便了。

通过自愿申请和省消委考核等环节,四川省移动、省保险行业协会、省电信、省联通、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四川蓝光和骏实业有限公司、省室内装饰协会、康宝莱四川公司、无限极四川分公司、四川精典汽车服务连锁股份有限公司、省川联美容美发协会、成都三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四川邮政公司、四川人寿保险公司、四川广电星空电视购物有限公司、省汽车零配件行业协会、太升路街道办事处被授牌“四川省保护消费者权益委员会消费纠纷调解服务站”,有效期两年。

记者注意到,授牌的企业和行业组织,包括消费投诉较多的室内装饰、美容美发以及汽车服务站等。此外,四川省移动、省电信、省联通以及以“手机一条街”著称的太升南路所在的太升路街道办事处也包括其中。

“消费纠纷调解服务站”是监督者、经营者、消费者“三位一体”维权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沟通企业与消费者“和解”消费纠纷的桥梁。如果在消费中出现纠纷,消费者可到“消费纠纷调解服务站”进行调解。

“这是最直接、最高效、低成本的消费纠纷解决途径。”四川省消委秘书长肖向荣称,“消费纠纷调解服务站”的成立,使得消费维权平台前移,让消费者“投诉不出店,维权不出门”,实现零距离消费维权。(记者吴冰清 实习生陈姣)

原标题:成都太升南路买手机遇陷阱?今后不出店就可投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