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融捷集团加速在蓉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2017-09-07 06:5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融捷集团董事长吕向阳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广州融捷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吕向阳一行。

双方表示,将充分依托成都的区位优势、市场潜力和产业基础,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深化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整车制造、技术研发、人才培养以及轨道交通等领域务实合作,坚持集中集群集约发展,加快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共建新能源汽车产业生态圈,助力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据悉,2017年2月,邛崃市与融捷集团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投资60亿元建设新能源汽车电池产业园;后追加投资20亿元,建设总部经济、锂电池前驱体生产等项目。此次融捷集团将再次追加投资,新建新能源电池生产线项目,为最终在蓉形成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奠定重要基础。

市领导苟正礼、范毅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原标题:融捷集团加速在蓉布局新能源汽车产业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