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总投资160亿元 简阳引进最大制造业项目

2017-09-07 07:1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6日,简阳市人民政府与五龙电动车(集团)有限公司和昆仑石(深圳)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年产40万辆新能源纯电动乘用车及4GWh锂离子动力电池”项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该项目计划总投资160亿元,是迄今简阳市引进的投资金额最大的制造业项目。

该项目选址简阳工业集中发展区城南工业园,计划总投资160亿元,建设内容包括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生产线及研发中心、采购中心、充电桩、充电站等。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计划总投资40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30亿元,产品为新能源乘用车;动力电池项目投资10亿元,产品为锂离子动力电池。二期计划总投资120亿元,其中新能源汽车项目投资100亿元,动力电池项目投资20亿元。(记者 罗向明)

原标题:总投资160亿元 简阳引进最大制造业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