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开展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

2017-09-07 07:1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6日,记者从四川省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上获悉,从9月起到12月,我省将开展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全面清除各类“问题地图”,依法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测绘法》《地图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省测绘地理信息局会同有关部门,决定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此次专项行动,主要检查三大类“问题地图”:存在危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等严重问题的地图、存在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等严重问题的地图以及其他不符合地图管理有关规定的地图和行为。检查地图的种类主要包括:互联网网站登载的动态和静态地图,微博、微信公众号中登载的地图,政府网站登载的地图,新闻媒体使用的地图,展览(展会)、博物馆等展示的地图,公开出版和销售的地图,进出口地图(含对外加工地图),其他地图(地球仪、工艺性地图产品等)8个种类。(记者 郝勇)

原标题:全省开展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