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英雄汇》启动成都海选

2017-09-07 07: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中央电视台首档大型青年创业实战公开课——《创业英雄汇》在成都启动海选。

作为央视财经频道的明星栏目,《创业英雄汇》经过3年的深耕,在创投界已是名声斐然,汇集了联想控股董事长柳传志、新东方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小米公司董事长雷军等重量级创业导师,该栏目已成为全国创投节目中的“独角兽”。截至2017年8月底,共有380位选手登上《创业英雄汇》舞台,其中261位选手现场意向融资成功,现场意向融资金额累计达12.8亿元人民币。

《创业英雄汇》通过海选活动的举办,深入创业一线发掘了大量优秀项目。在此之前,栏目组相继走进深圳、武汉、西安、广州、厦门、济南、青岛、上海、南京、重庆、大连、宁波以及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开展海选活动,得到各地积极响应,更吸引了来自我国港、澳、台地区以及美国、英国、新加坡、德国、韩国等国家的创业者参与,社会各界反响热烈。

此次创业英雄汇走进成都,将进一步增强成都乃至四川创新创业氛围,活动旨在立足成都,辐射全川,寻找最具价值的投资项目,为四川省的创业者在资金、技术、人才方面提供支持,帮助青年团队实现梦想。

据悉,本次成都站海选活动为期一个月,面向全社会,招募各大产业及各个领域的优秀创业项目,旨在为创业者提供专业指导和股权融资机会。经过专业评委的检验和把关,其中的优秀项目将有机会代表成都乃至四川省创新创业的最高水平,经过栏目培训后,登上中央电视台《创业英雄汇》的舞台,与顶级投资人面对面路演,有机会获得千万级股权投资。

(记者 陈方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