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90后男子酒驾被查 自称有艾滋病咬伤交警

2017-09-07 21: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7日从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查处酒驾过程中,一名“90后”男子拒不配合,现场借酒撒泼,自称有艾滋病咬伤执勤交警。

近日,尹某酒后驾驶摩托车经过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安易线迎宾湖路段时,遇到交警查酒驾。在查处其酒后驾驶的过程中,尹某一直拒绝配合执法工作,并从交警手中抢回驾驶证欲逃离现场未果。

图为执勤交警被尹某咬伤的右臂。 钟欣 摄 

图为执勤交警被尹某咬伤的右臂。 钟欣 摄

当交警准备带尹某到县医院抽取血液时,尹某再次激动起来,对现场的交警和协勤进行威胁和辱骂。眼看无法逃脱,尹某一口咬在一名交警的右臂上,大喊“我咬死你”,并声称自己有艾滋病以威胁,企图逃避法律制裁。

经鉴定,受伤交警的损伤程度已构成轻微伤,犯罪嫌疑人尹某自身并不携带艾滋病病毒。8月30日,尹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易门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赵曦)

原标题:云南玉溪“90后”男子酒驾被查 自称有艾滋病咬伤交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