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再得一金一铜 川军全运会田径三金收官

2017-09-07 21:5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在今晚刚刚结束的女子4×400米接力决赛中,苏鲁湘川三队夺得冠军,第四棒杨会珍再为四川代表团摘得一枚田径金牌。此前她已经获得女子400米冠军,至此四川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田径项目上已摘得三枚金牌。

杨会珍在几天前的400米比赛中已经摘得金牌,她在4X400米接力中,同湖南的黄瑰芬、山东的程冲、江苏的潘高琴组成联队,最终以3分30秒95摘得冠军。杨会珍这两年在国内的女子400米中,一直保持不败的战绩。而她其实“专业”更夸张,是一名篮球运动员。她是北京体育大学2012级教育学院篮球专项学生,当然,主项还是田径。

在2013年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她获得女子甲A组400米冠军,800米亚军;2014年全国田径冠军的400米比赛中,杨会珍以52秒60的成绩夺得冠军;在全国田径锦标赛杨会珍以52秒73摘金;

2015年全国田径大奖赛杨会珍以53秒63获女子400米冠军; 2015年6月,在第21届亚洲田径锦标赛女子400米短跑项目决赛中,杨会珍以52秒38优异成绩勇夺桂冠。2015年7月,杨会珍在韩国光州举行的第28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田径项目女子400米决赛中以51秒98的成绩获得铜牌;2016年全国室内田径锦标赛,杨会珍以54秒30获得女子400米冠军。

如今,本届全运会摘得两金,也让她400米国内女子第一人的实力更加稳固。

而小将黄妍所在的苏鲁湘川二队,以3分32秒37摘得铜牌。

封面新闻记者陈甘露天津报道

原标题:再得一金一铜 川军全运会田径三金收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