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深化生活性服务业供给侧改革 提升城市生活品质”课题研究专题会

2017-09-08 06:5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唐川平主持并讲话 李仲彬出席

昨日,市政协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研究《“深化生活性服务业供给侧改革、提升城市生活品质”课题研究报告》。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出席会议。

今年6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专门批示市政协就“深化服务业供给侧改革不断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作深度研究。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两个月以来,市政协组织相关专委会、界别委员,发挥市区两级政协组织作用,联合市社科院组织相关研究力量,成立专题调研课题组,听取有关市级部门情况通报,与服务行业企业交流座谈,发放3000余份调查问卷,并赴多地学习考察,深入实际开展调查研究,经多方征求意见,形成了《深化生活性服务业供给侧改革、提升城市生活品质》课题研究报告。

唐川平说,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打造现代服务业新引擎、推动生活性服务业向精细化和高品质转变”,充分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做好生活性服务业供给侧改革这篇大文章,对提高城市品质和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建设和谐宜居生活城市具有重大意义。

唐川平强调,市政协要进一步围绕党代会精神,在已经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深入开展好课题研究。要进一步围绕我市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的问题和短板,深入开展好协商、调研、视察等活动,重点从利用“互联网+”技术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发展等方面,提出更加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推动城市功能品质提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加快形成服务经济发展新动能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郝康理、侯一平、刘仆、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党组成员景民出席会议。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深化生活性服务业供给侧改革 提升城市生活品质”课题研究专题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