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10余人陷传销被挡获 其中大学毕业生居多

2017-09-08 12:50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成都龙泉驿区10余个小区里,住着110余名外地人。他们因为网恋、找工作、旅游等原因等来到此,游玩数天后,按照熟人的安排,听起了“投资课”……一周后,他们不仅自己交数万元钱投资,还把自认为的好机会介绍给亲戚、朋友、网友……

据成都市公安局龙泉驿区分局调查,他们可能陷入传销组织。9月6日清晨,该区集结起300余名警力,捣毁30个传销窝点,将110余名嫌疑人一并挡获。期间,在一间管理人员聚集的房间,民警在屋外喊话时,5名男女佯装没听到,不作应答。不想,民警早已准备了开锁途径,破门而入……

目前,传销窝点中的10名管理人员已被刑拘。民警发现,今年的传销人员中,大学毕业生较往年增多,他们多是通过借贷平台借钱,来做所谓的“投资”。

藏在屋内装听不见

民警破门而入

9月6日清晨,成都龙泉驿区,8名经开区派出所民警根据前期掌握的大量证据,前往辖区内的东山国际小区,抵达一个目标房间。一边敲门,一边喊起了话,“我们是派出所,将依法对房间搜索,请开门配合调查。”然而,喊话持续了几分钟,屋内始终没有应答。

屋内人本想装作没听见,鱼目混珠躲过调查,令他们意外的是,民警竟然带了开锁匠。

“开!”早有准备的民警当即决定,让开锁匠打开房门。房门打开后,民警看到,屋内空空荡荡,再细致一搜,民警看到,5名人员分别藏在沙发边、床脚、柜子里等地。

他们向民警谎称,他们是为了省钱,在一起合租,5人各有不同的工作。然而,他们并不能说出具体的工作位置。于是,民警将5人一并挡获。接着,民警在房间内搜索到被毁掉的文字资料。

民警调查发现,这5个人是传销窝点中的管理人员。

原标题:110余人陷传销被挡获 其中大学毕业生居多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