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都江堰举行全国旅行商合作交流会

2017-09-08 13: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9月8日报道  今日,由青城山—都江堰旅游景区管理局主办的“相约都江堰·情系九寨沟暨2017年全国旅行商合作交流会”在都江堰市举行。本次大会旨在整合旅游市场行业资源,拓展旅游客源地市场,推动国内旅游企业合作共赢。

据了解,在本次大会上,参与本次盛会的各大景区代表分别向旅行商推介了各地的旅游资源和亮点产品。青城山-都江堰景区分别与红原县、康定市木格措景区、黄河九曲第一湾、花湖景区、等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各旅行商代表也在会上积极交流发言,共同探讨川西旅游线路产品打造,力争创新推出吸引游客眼球的旅游新线路和产品。同时备受关注的是,会议还组织了参会旅行商向“8.8”地震受灾较重的九寨沟景区现场募捐,共募集资金5万余元。九寨沟景区代表范菁菊就当前景区情况给大家进行了通报,特别感谢旅行商对九寨沟景区灾后重建的关心和支持,相信涅槃重生的九寨沟将在不久的明天绽放新颜、更加美丽。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凝聚了川内各景区的亲密度,夯实了景区之间的营销合作体系,共同发力客源市场,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青城山-都江堰景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本次盛会的主办方,将积极借势全域旅游的东风,顺势而为,充分挖掘景区潜能,为全国旅行商合作交流和资源共享构建最优质的交流平台;同时,充分发挥青城山-都江堰景区作为中国最美黄金旅游走廊的“桥头堡”示范作用,在全国旅游行业互联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时代潮流中主动担当,争当先锋,有所作为,为持续助推四川旅游市场实现跨越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大会结束后,与会旅行商代表还开展了系列的项目洽谈会与实地采风等活动。

原标题:都江堰举行全国旅行商合作交流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