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京东西南总部基地落地成都 一期工程2020年建成

2017-09-08 17: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ͼƬ1_副本

ͼƬ2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郭莹)9月8日报道 京东西南总部基地落地成都,该项目一期工程于今天在成都市武侯区开工奠基。据了解,京东西南总部基地分两期建设,一期占地59亩,总建筑面积25万平米,预计2020年建成。

全是高科技:呼吸幕墙、雨水收集、PM2.5高效除霾

记者了解到,京东西南总部基地大楼由全球知名的德国GMP建筑事务所与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联合建筑设计。大楼设计融合了传统“中国结”的元素,是一座呈8字交错的建筑,每3层层叠,连环的8字象征着连绵长久,含有永恒之意。

大楼设计充分运用绿色高科技手段,建筑节能环保水准将达到LEED金级国际认证标准。通过双层内呼吸式幕墙,雨水收集再利用等环保装置,PM2.5高效除霾技术,可实现对温度、湿度、空气洁净度等室内环境的智能控制,使大厦更加环保、高效、节能。

建成后的一期大楼地上11层、地下4层,主要包括公共办公区、会议室、培训室、多功能厅、员工餐厅、医疗、娱乐、休息区等。

互联网巨头落地 京东将成都作为未来发展重点区域

京东集团执行副总裁兼首席公共事务官蓝烨透露:“西南区域在京东发展的道路上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地区将是京东集团未来战略发展的重点。西南地区是目前京东集团除北京以外在全国唯一布局建设大型总部区域。”

蓝烨表示,京东长期重视投资四川、投资成都,京东西南基地的落成,将在拉动就业、带动经济发展、增加税收等方面起到重要的推进作用,为京东在西南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