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做好孩子引路人 温江光祈幼儿园开展教师节活动

2017-09-08 19: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方娟 记者 姚雯君)9月8日报道 今天,光祈幼儿园的幼教园丁们迎来了第33个教师节。一大早,孩子们就用稚嫩的声音打破了清晨,他们为老师送上了诗歌《致我亲爱的老师》,也拉开了“老师我想对您说”教师节主题活动的序幕。

今天的主题活动可以说是很有爱了,老师们在一张张精美的爱心卡上写下了心中真切的深情表白和期望:“你是我的大姐姐,感谢你对我的帮助。”、“我爱光祈大家庭,我一定要做一个优秀的光祈人”、“宝贝们,我很幸运遇见可爱的你们!来,老师带你们去看世界!”……孩子和家长们也没闲着,纷纷来到祝福墙前,将写有自己想对老师说的话的小卡片展示出来。参加活动的老师表示很感动:“小小的卡片却饱含着同事之间的深情厚谊,承载了孩子对我们深深的爱,也传递了家长对我们满满的信任。”

 

除此之外,孩子们还为老师画了漂亮的画像,朗诵了儿歌《老师的手》,送上了自己做的小花和贺卡,并给了老师们一个“爱的拥抱”。

老师们纷纷表示,孩子和家长的浓浓祝福,是他们收到的最好的教师节礼物。在以后的教学路上,会传承王光祈先生音乐育民的思想,弘扬优秀师德,做好孩子的引路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