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二届西博会进出口展倒计时 全搜索记者带你提前探馆

2017-09-08 19: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0908_2

0908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9月8日报道 9月15日—18日,第二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进出口商品展暨中国西部(四川)国际投资大会(以下简称“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即将在位于成都天府新区的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国际展览展示中心(以下简称“西博城”)举行,这也是西博城的首展,标志着西博城的正式投用。

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布展的情况如何呢?西博城长什么样子?市民应该如何前往观展?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了西博城,为网友们一探究竟。

开幕式主厅

开幕式主厅

工作人员布置竹林

工作人员布置竹林

川西竹林风展示四川风貌 小程序可体验“线上全程参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西博会进出口展暨国际投资大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商会、中国侨商联合会、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组委会主办,中国西博国际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四川博览事务局)、四川投资促进局、四川省侨联承办,主题为“畅通贸易、合作发展”,截至目前,共有75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

四川天府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到,为了让前来参展的嘉宾和企业参展商们感受到四川元素,在展厅入口,特地打造了具有“川西园林”风貌的景观布置。“我们在入口处,准备了很多竹林,希望嘉宾们一进门就可以感受到我们四川风光风貌。”

“进口展汇聚了全球39个国家,30余个省市,1300余家企业数万海内外优品。为了让大家能更好了解我们的展商、展品,提高展会实效,我们开发启用了会展服务lite小程序,希望在全面提升展览信息化水平,更好地为展商、观众服务,帮助大家寻找商机。”四川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付文东介绍,用户可以在微信的“会展服务lite小程序”上获取有关参展商家的一些资讯,还可以在展期利用“会展服务lite”直接在线上全程参展,不受空间时间地域的限制。

西博城

西博城

进出口商品种类多 老国货带你重温美好记忆

据悉,西博城总建筑面积达57万平方米,共有15个标准展厅和1个多功能厅组成,本次展览已经安排了6大展馆,6大展馆各有特色,涵盖了海淘、旅游等各类主题。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3号馆的上海展区,将带来包括回力球鞋等一系列经典老字号国货,除了经典国货以外,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还带来了乳制品、化妆品、珠宝手饰、小家电等地道的特色展品,相信,无论是想怀旧的60后70后,还是喜爱“海淘”的年轻人,都可以在本次活动上有所收获。

4712个标准车位方便停车 摆渡车、大巴免费接驳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西博城设有五个标准地面停车场,共计120个大巴车位,712个标准车位,同时,南广场和东南广场兼作停车场,可规划1300个标准车位。为满足参展商和观众停车需求,主办方还在宁波路以南汉州路以西和宁波路以南汉州路以东设置了两个临时停车场,距离西博城15号门约950米,共计2700个标准车位。为方便停车人员前往西博城,展会期间设置了西博城—临时停车场循环摆渡车。

据悉,自驾前往的实名可从城区出发,经红星路南延线、梓州大道到达西博城;也可经人民南路、天府大道到达西博城;选择地铁的1号线市民可以坐到广都站以后,可以乘坐往返接免费驳车;或是到1号线华府大道站下站后,换乘T1路公交,在天府新区海关站下,步行800米到达西博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