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边督边改 狠抓落实 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2017-09-09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主持召开全市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察培训动员电视电话会议

昨日,在全省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察培训动员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立即在成都分会场主持召开电视电话会议,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罗强强调,此次全省电视电话会议,对抓好脱贫攻坚全覆盖督导和信访维稳专项督察作了非常全面细致的安排部署。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决策部署,保持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敏锐性,认认真真抓好落实,切切实实把主要工作精力用于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的攻坚战,建立健全重大决策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机制。要认真做好督导督察服务保障,实事求是总结、实事求是汇报,着力抓好边督边改,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要抓好市级层面督导督察,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位、任务分解到位。针对督导督察发现的问题要逐一制定整改措施并抓好落实,对整改落实不力的该约谈的约谈、该问责的问责,造成损失的要依纪依法追究有关责任。要不折不扣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左正、刘宏葆参加全省、全市电视电话会议,并分别就有关工作作了安排。

 (记者 黄鹏)

原标题:边督边改 狠抓落实 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