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 共促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2017-09-09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时文朝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总裁时文朝一行。

双方表示,将共享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历史机遇,充分依托成都金融机构人才集聚、市场广阔、城市宜业宜居等优势,进一步加大银行贷记业务结算中心合作力度,务实推进天府通、金融梦工厂、创新支付产业园区建设等系列项目合作,大力发展现代金融服务业,增强西部金融中心功能,共促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谢瑞武参加会见。

 (记者 黄鹏) 

原标题: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 共促西部金融中心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