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造”供不应求 下周启动双班生产

2017-09-09 07: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神龙汽车成都工厂生产车间

昨日下午,神龙公司成都工厂投产一周年纪念活动暨双班生产启动会在焊装车间举行。记者获悉,投产一年来,神龙公司成都工厂累计已生产整车59993辆,这是继创汽车工厂建设“成都速度”后,神龙公司成都工厂再创下整车生产的“成都速度”。为了满足市场需求,9月11日起,成都工厂将启动双班运行模式,到年底月产量将达到20000辆。

已有三款车型在成都工厂生产

回顾过去,神龙公司成都工厂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速度建成。2016年9月7日,仅用不到两年时间提前建成投产,成为“成都速度”的代名词。神龙公司成都工厂以绿色、智能、全球新一代标杆工厂为标签,无论是其创新的产业园设计,还是100%自动化的焊装生产线都是行业领先。

据介绍,成都工厂投产后,由最初的生产一种车型,发展为目前主要生产三款高端SUV车型——东风标致4008、5008和即将上市的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东风标致5008自今年6月8日上市以来,以全球品位、旗舰SUV的姿态,赢得了市场的强烈反响,拉动了东风标致4008等产品的市场需求不断升温,订单与日俱增、持续增多,“一车难求”成为经销网点面对客户需求的最大难题,可停放7500辆商品车的停车场,如今空空荡荡,现车屈指可数。

“成都工厂的表现令法国总部非常满意,成都工厂将为神龙公司的振兴起到很大的积极作用。”神龙公司成都工厂副厂长葛大卫来自法国,从工厂建设开始,他就在成都工作,对成都工厂的发展充满信心。

今年底整车月产量将达两万辆

据统计,目前成都工厂单日发运商品车过千辆,并将持续增长。截至目前,三款车型产销量不断攀升。到今年8月,成都工厂产销首次破万,成都工厂开启爬产模式,为确保按时优质地完成订单生产任务,神龙公司武汉基地三大整车工厂、襄阳工厂紧急驰援,集中抽调663位技术骨干,支援成都工厂一线。当月,成都工厂首次产销破万。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9月15日,东风雪铁龙SUV天逸C5 AIRCROSS全新产品即将上市,自8月25日公布预售价格以来,已收到1684个订单。仅9月1日到6日6天,就收到818个订单。

“为了确保市场需求得到满足,9月11日起,成都工厂进入双班运行模式,9月的月产量将攀升至15000余辆。”神龙公司成都工厂厂长袁汉平介绍,目前,神龙公司成都工厂各部门正紧密配合,不断提升设备潜能,合理调整爬产节奏,严把质量关,确保以最稳定的步伐攀升,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标准的新车,旨在打造最让客户信赖的产品。实行双班生产后,10月月产量可达到17000辆。到11月,月产量将达到20000辆。

袁汉平还透露,明年公司计划生产新能源混合动力SUV汽车,目前全厂技术力量正在进行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

本报记者 张渝 摄影 谢明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