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单日发车超千辆

2017-09-09 08:1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9月7日,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投产一年。目前,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单日发车已超过千辆。记者了解到,一年来成都工厂已累计生产整车59993辆。为满足市场需求,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将于9月11日启动双班运行模式,确保本月实现整车产量1.5万余台。

去年9月7日,仅用不到两年时间提前建成投产的神龙汽车成都工厂,成为“成都速度”的代名词。工厂自开工以来,订单不断增多,尤其是东风标致5008自今年6月上市以来,赢得市场强烈反响,部分经销网点甚至出现“一车难求”现象。

为确保按时优质完成订单生产任务,神龙汽车武汉基地三大整车工厂、襄阳工厂紧急驰援,集中抽调663位技能骨干,支援成都工厂一线

(记者 蒋君芳)

原标题:神龙汽车成都工厂单日发车超千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