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云南华宁气象站附近墙体倒塌 多名员工车辆被压瘪

2017-09-09 09:37   来源: 云南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挡墙倒塌现场

云南网讯 8日,网友“puxuynyx”发帖“华宁气象站挡墙垮塌现场”称,事发8日早上,造成多车被压。同时,两段视频在网上传播,视频画面显示事发为华宁气象局附近。据了解,事故造成停放在挡墙旁边的10辆车被毁,经清理检查,无人员伤亡。

华宁县气象局位于董家山的一个山坡上,近期连续出现强降雨,由于土质疏松,出现挡墙倒塌。所幸当时是上班时间,没有人在附近逗留,未发生人员伤亡。这些受损车辆大部分是气象局干部职工的私家车。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相关人员赶到现场,查勘灾情,了解受灾情况,找准挡墙倒塌原因,对气象局所在区域地质情况进行监测,避免次生灾害的发生。并要求各家保险公司按照各自职责,尽快查勘理赔,减少受灾职工的损失。

原标题:玉溪华宁一挡墙倒塌 压瘪墙下10辆车 所幸无人受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