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周边有景区投放小熊猫让游客撸?官方回应

2017-09-09 18: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9月9日讯 近日,有网友爆料,成都周边某景区投放了一批可供游客零距离接触的小动物,从爆料图片上,几只疑似小熊猫的动物在和游客互动,萌态可掬。

随后,有网友表示,这样的“互动”,于人有抓伤危险,于动物有应激/投喂风险,于社会保育有沦为“可爱动物保育”的不良导向。

今天中午,成都市政务服务中心官方微博@成都服务表示,正在进行核实处理。

 

随后,@崇州服务表示:网传的小熊猫照片并不是崇州市三郎旅游度假区所有,且网络信息也不是崇州市三郎旅游度假区所传播的。崇州市三郎旅游度假区确实已建成小熊猫之家相关设施,但小熊猫尚未入园,相关野生动物养殖许可证,正在办理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